Y同学

Y同学,我这两天心情倍好。
认识您整六年之后没想过还能在某个奋笔疾书的晚上再次接到您的电话,握着手机站在没暖气的楼道,强忍着一分惊诧八分喜悦和最后一分南方彻骨的寒意,深感荣幸,我听你说了很多却再也不会和你说我喜欢的动漫,我听你说你的学校你的学长你的小干事,却没有一个精彩漂亮的大学生活说与你听,我只望再相见的时候能听你唤一句掐名带姓的昵称,再绕着一中的操场慢慢的走走,那些尴尬,那些窘迫,那些过得去的过不去的误解和年少彷徨的稚嫩,都早该随着姑孰的风去了。
祝福你。当我还未到家的时候,祝福同在异乡你。
愿北方的暖气能和您的笑容一样温暖。

评论

© streai | Powered by LOFTER